Friday, April 07, 2006

代言人

今天真的超闷的。坐在电脑前,望着荧幕发白日梦。时间一秒一秒地趴过。原以为这也许会平平静静地又过一天。哪知道,桌上的电话响不停。可悲的是。。。都不是找我的。感觉中,好像成了电话的代言人,呵呵。。。

从午餐回来后,我就静静地坐在一角。大家都好像很忙哩。正在发呆的我,突然听见我的名字被叫。还是被喊得大大声的。从声音判别,他应该是猪仔。猪仔叫我?何须喊通街呢? 他好像坐的离我不远呢。

我望了望猪仔,噢。。猪仔在和一班女孩谈天纳。他。。。有喊我的名字吗?我也一时糊涂了。难不成我在发梦?过后,通过MSN,
我问猪仔:[你叫我?]
猪仔回:[没有啊。]
我:[更才我好像听见你呼喊我噢]
猪:[哦!没什么,没什么。。。]

哎。。。。好像给出猪仔耍了。。。感觉上。。。
不知他们在谈什么。。。。应该问问阿茜,她应该知道吧,她也是其中一个嘛
只听见一些以下的对话:

猪:[xxxxxxxxxxxxxxxxxxxxxx ]
阿茜:[我没问题。。。xxxxxxxxx]
阿茜 : [单身的要和不是单身的分开。。xxxxxxx]

注:xxxxx 是听不到的内容

埃。。。羊仔,大口的,快回来吧。。。闷死我啦。。。还有那个引擎坏得也是哟

3 Comments:

At 8/4/06 11:55 AM, Blogger ...sYuEN... said...

猪仔在为你做媒哩,哈哈哈。。。

这是猪仔的专长。

 
At 8/4/06 12:57 PM, Blogger 风儿 said...

为我做媒? 不必了吧。
我心里只有一个它, 它的名字叫痛。
每天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

我看。。。猪仔要帮的应该是你啊。。呵呵

 
At 9/4/06 12:54 AM, Blogger ...sYuEN... said...

不必扰烦猪仔啦,上马好过赛猪哩,哈哈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