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5, 2006

痛的感觉

好闷的一个下午。也许我应该找些东西做做吧。可我却无法集中精神,真的是坐立不安哟!
原因只有一个: 痛 ! 痛 ! 痛 ! 痛 ! 痛 !

星期六,医生告诉我,不可以再打羽毛球,不可以搬沉重的东西,不可以坐超过10分钟(难怪会坐立不安),不可以驾驶超过10分钟(以后有顺风车坐了,呵呵)

可以做的是,多休息,多趴在床上(做趴地熊),多照顾自已

昨天去了医院,做了 MRI 和 X-RAY。 MRI 还是第一次。当我被送进那隧道时,感觉怪怪的。 通过听筒,护士吩咐我别动,然后扫描器就开始操作了。声音还蛮嚓的。

闭上双眼,想让心情平复。。。可。。。我的心跳却不停地加速,呼吸变的起落不定。感觉上,我无法控制这突来的变化。 我想。。大概是在隧道里,因氧气不足而造成的呱。

两小时后,从医院走出来。。。报告说,有正常也有不正常的现象。我看。。。。。还是等我的医生看了再说吧

就这样等待。。。。。等。。。等。。。等星期六的来临,还有3天哩! 希望那时我还有痛的感觉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