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5, 2006

1157号房

昨天河马搬了进来和我们同居。
在河马没来之前,他一直想知道他的房间是怎样的。
来了后,他看了后,很高兴地说,他很满意他的新房。
但,他不太相信为何我不选那间大房,而要小房。
他开始怀疑有什么不对了。
拉着我追问,[为什么?为什么?]
我告诉他说,[我对你好嘛。](他不信)
他一再的问,我还是给一样的答案。
问到我都烦了。
到最后,我想了想,想出了一个主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河马高高兴兴进他的冲凉房冲凉。
好玩的我拿了一粒小皮球(之前买Milo送的)
向着河马房门口的小缝丢了进去。
那小皮球在河马的房里弹上弹下。
刚好河马刚从冲凉房里出来。
他听到那皮球的跳动声,转身看,
看见了那个还在弹上弹下的小皮球。
(我想那时候的他一定傻呆了)

河马马上跑出客厅,问我和猪仔是不是我们丢的。
在我走向客厅时,我对猪仔笑了笑。
猪仔明白了!明白我要玩河马了,呵呵。
所以,当河马问我们时,我们都说没有丫。
河马当时还不很相信我们。河马还是认为我们骗他。


今天,阿达,阿列,我和河马都去喝下午茶。
河马再次问我是不是玩他的。
我一再否认。刚巧阿达要吓吓河马,
她告诉河马说那间房,晚上睡觉会听到敲门声。
(阿达那时还不知道那皮球的事)
河马听了,开始有点怕了。
开始相信那皮球不是我或猪仔的杰作。
河马告诉了阿列和阿达昨晚的事。
后来,谈了一会儿,连阿达和阿列都相信那皮球好像是有点可怕。


放工回到了家,河马东张西望。
好像怕他的房里有什么似的。
还说要我倍他睡呢。><”
真的把他吓坏了,哈哈哈哈!
迟些告诉他真相吧。
哈,连阿达和阿列都给我骗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